混太兇了
念農學院時,教授指定的功課是在實習農場種蘿葡.並以收割的成果作為期末成績。我心想:「種蘿蔔有什麼難的?」當同學勤於農耕時,我卻沈迷彈吉他,整天在社團練習,早把農田荒蕪了。
轉眼間,同學好意提醒:「教授要打分數了。」我驚慌之餘,突生妙計,於是上市場買了幾條沾著泥土、帶著莖葉的蘿蔔,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埋進土裡,並沾沾自喜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
第二天,我氣定神閒好不輕鬆,只是當我看見第一位打分數的同學拔出蘿蔔時,我的臉色開始一陣鐵青,當教授及同學聚攏在我的田地旁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拔蘿蔔了,這時,我聽到哄堂如雷的爆笑聲,以及教授的怒斥:「妳混太兇了!我給妳種的是紅蘿葡,妳竟然買了個白蘿蔔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