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在沙漠中迷路的人



有一位美國人、法國人、台灣人,他們在一場飛機上失事了,不過他們,掉到沙漠中,他們走著走著,美國人踢到一個神燈,他擦一擦出現了一位精靈,
精靈說:『我可以達成你們三個願望』
美國人說:『我要錢、很多很多的錢、然後送我回去』,精靈達成美國人的願望,
法國人說:『我要美女、很多很多的美女、然後送我回去』,精靈達成法國人的願望,
台灣人說:『我要台灣啤酒、很多很多的台灣啤酒、一個人喝酒太無聊把他們送回來』,精靈達成台灣人的願望,美國人跟法國人被送了回來


美國人跟法國人覺得很不爽可是又沒辦法,所以他們把啤酒喝光又往前進,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神燈,他們又擦一擦果然出現了精靈,可是這精靈小了一號,
這精靈說:『我雖然小可是可以達成你們兩個願望』,美國人跟法國人想想嗯~剛剛我們先許不過卻被台灣人叫了回來,不如讓台灣人先許,
台灣人說:『我要更多更多的啤酒、嗯~沒事了你可以回去了』
然後精靈達成台灣人的願望就走了,美國人跟法國人當場傻眼。。。。


然後他們又把酒喝光了,又繼續往前走,走著走著,又看到神燈,他們擦一擦,又出現更小的精靈
那小精靈說:『我可以達成你們一個願望』
美國人像想想連續喝了那麼多的酒喝一點水好了,就說:『我要水』
法國人想想肚子空空連續喝了那麼多的酒肚子有點不舒服,就說:『我要食物』,小精靈達成他們的願望
台灣人說:『送我回去』,台灣人回去後,美國人跟法國人在沙漠中亂罵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