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看醫生



有個辣妹去看醫生[醫生我會一直放屁,但是也還好啦,我並不因此感到困擾,那是因為我放的屁都不會臭,也沒有聲音。老實說,我從近來以後,已經放了最少20幾個屁了,醫生都沒感覺,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臭,也不.....]


醫生聽完了之後,開了些藥給她說[把這些藥拿回家吃,下禮拜再來一次。]


過了一個禮拜之後,辣妹回來看醫生[醫生!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!?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,但是變得臭到爆!!]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醫生說[很好!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,現在要來治你的重聽...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