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 = 迷路 ???   狗會迷路嗎?  這次要送隻麋鹿給恩恩了!


恩:馬麻~ 聖誕節的表演我不想參加啦!


媽:為什麼?表演很好啊!我好想看,我會去幫你錄影喔!


恩:可是老師要我演狗耶!


媽:演狗?演什麼狗?


恩:就聖誕節的狗啊,老師說要穿白上衣牛仔褲喔!


媽:那其他人演什麼?(一頭霧水,看看別的小朋友演什麼!)


恩:大家都演狗啊?(很認真的眼神回答我)


媽:你是演麋鹿吧!拉雪橇的麋鹿,牠會載聖誕老公公到世界各地發禮物呀!


恩:狗會迷路喔?為什麼狗會迷路呢?為什麼啊?(窮追猛打的問)


媽:< (‵^′) > 是麋鹿啦!不是狗 (解釋了很久,還講了聖誕老公公的故事)


恩:馬麻~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啦~狗為什麼會迷路啦?


媽: ⊙╴⊙ ╮(╯~╰|||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