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叫做..........
我有一個朋友,因為英文說的不好,他很怕跟外國人交談,總是緊張的說不出話來
一天走在路上,突然聽見背後傳來請問一下。。。。。
他轉過頭去一看,是個外國人,那個外國人又開口說:
『請問你知不知道(太平洋)的英文要怎麼說?』
我朋友放心不少,心想還好這老外會講中文,一方面又覺得奇怪,他自己不就會英文嗎?
不過我朋友還是想把握這機會,好好訓練自己與外國人對話的膽量,太平洋???也許一時緊張想不起來,記得以前有學過呀!
當他急的冒冷汗時,突然有個單字浮現腦海,我朋友微微一笑,胸有成竹的說太平洋是吧!
我告訴你
叫做
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SO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