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要學好電腦


那天,我女朋友打電話給我,因為我都叫她喵,所以下面簡稱喵。


喵AA~我的電腦當機了,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了啦!!
我喔~那你先按ESC再看看能不能跳回WINDOWS。
喵 (過一會兒)我按啦!可是它沒反應咩...
我妳多按幾次看看有沒有反應。
喵我按了啊,可是它就沒反應咩...
我應該可以啊!
喵還是我按的順序錯誤
我 ( ̄▽ ̄)?


喵先按E還是S還是C啊還是三個一起按!
我Orz,是鍵盤左上角的那一個ESC鍵啦...
喵喔!(過一會兒),可以了~可以了~!!那現在呢
我妳先到 我的電腦去看看。



喵你的電腦在你家耶~!我要去你家看嗎!


我...我看不用了,我去 你的電腦看好了...


喵真的嗎!!你真是個好人耶~( ̄︶ ̄)


我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