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0年度光榮四Q成長班開課囉~~


同學們~歡迎在假日之餘回來光榮國中讓自己的心靈充電上課囉~~


一樣的教室,一樣的空間,一樣有一群熱血活力的好老師



我們可是乖寶寶,進教室我會脫鞋



自新學期開始推入社區國中四Q成長班也有制服囉~~



恭喜!!!Q商標已註冊成功登錄,受國家法律保障,今後可辨理各種四Q相關活動,也可發予研習時數證明,尤其自103學年度起教育政策要實施十二年國教,大部份免試入學,這對於同學要進入各級學校時,四Q的課程研習證明,將有助於同學升學時加分喔~~



報到囉~~~辛苦王素香老師囉~老師們也一早動起來囉



同學們陸續抵達~~聽說有同學睡過頭哩~最後匆忙趕到囉



HI~大家好我是阿虎~我也是起了一大早與我爸爸媽媽一起來光榮國中護持吶~



填寫報名表~~~



請寫字非常工整的 黃淑貞 老師為同學們的名牌寫上最漂亮的名字喔



給予同學這學期專屬的名牌~哈哈~源寶阿牛也有名牌哩~



當然,在精彩的課程開始前,總是要有個活動幫同學們打起精神哩


相見歡黃依婷老師,帶來我想認識你



要記好旁邊新同學及老師們的名字呦~~看看誰比較厲害吶~~


看似簡單,其實不簡單哩~~



老師說:你好,我是黃芭比旁邊的黃小卡旁邊口水牛旁邊的背心旁邊的背包


旁邊的西瓜旁邊的高麗菜旁邊的老納……….



落落長的記住週圍同學的姓名後~真的腦子有比較清醒哩~~哈哈


今天的操持老師-黃淑貞



開課首要課程是上IQ課程,請來目前在高中任職授課的 陳穎慧 老師


提升IQ活出生命的光彩是今天陳穎慧講師所要分享的主題



老師活潑逗趣的上課方式~同學們也很喜歡喔~



只是同學們太害羞了啦~不大敢發言哩


中場休息一下~快來嚐嚐 王素香 老師為大家準備的小點心吧~




~~有可口美味的滷豆干及香甜的蘋果ㄟ~~超讚的啦!!!




提升IQ潛能的方法很多種,其中有一種讓上課現場充滿發自內心的是什麼呢?


請看影片就知道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joyce3311314?feature=mhee#p/a/u/0/SS3Nm7D00ts


是不是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笑~不僅是養生之道,心情美自然什麼都美囉~



体驗活動,透過冥想~一直告訴自己「我是最棒的,我可以單手延伸到另一手的盡頭」果真….真的有效吶~~



 



 



 


怎麼回事?大家都睡成一片了???午休時間到囉



這也是陳老師用心幫大家設計的體驗課程之一,經由心靈音樂啟發冥想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小組聯誼-徐憶靜老師



寶貝的我,我最喜歡的身體部位?我的得意才能?我最愛的童話故事角色?



 



分享一下囉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還有尋寶遊戲,透過活動同學們更能認識彼此喔~



 



 




最後來個大合照囉~~來個很帥氣的POSE~





帥氣之後不忘來個可愛的YA~~~




要去哪找這種活動,也可以心靈成長增智慧、好玩的遊戲、享用好美味的點心


重點是~~通通免費!!!!!羨慕嗎??不用羨慕~~快點來報名吧~~~


那麼時間也到了要和大家說再見囉~~下個月光榮國中的課程必定更豐富囉~



敬請拭目以待囉~~光榮國中四Q成長班,讚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