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上課 我可是前兩名到的ㄛ 那位同學你躲那兒去ㄌ~~


 


哦~原來母在一子寒 是這樣的故事呵~


 


101接近ㄌ 加油!




 


 


人家今天是壽星ㄋㄟ還要嚇我!


 


壽星加油!壽星加油!


 


張老師出馬  拉壽星一把  粉高興  O ㄆㄚ^^


 


楊老師五體投地 是想>>>>


 


本來粉想讓它變高高~~哪知 ~哪ㄟ安ㄋㄟ  ˇˇ



 


展開我們的感~恩~之~行~~



感恩的人 必得........對 接著來聽老師說故事~~


 


助人也是其中一項.........


 


 


沒有誰對誰的付出是理所當然ㄉㄧ  記得感恩先從身邊的人做起~~



 


幫助了更多人也可像陳樹菊女士的善行揚名到美國ㄛ~



 


看見ㄌ嗎?大自然都在對我們微笑  要常保 感恩 ~微笑~ :) :)


 


楊老師:感謝你 今天 你沒休假 還請大家喝飲料 嘬甘心  感謝 感恩ㄛ


 


大家動手做做自己的感恩卡 ~~~


 


ㄏㄟ ㄏㄟ我的創意不錯吧!


 


這位同學一直要人給他交代 交代 到底是誰少給他一個交代 XD~~


 


張老師 你還準備開罐器 開香濱ㄇ ?


 


哇!這也是花ㄇ 誰的花 什麼花~~~


 


看我看我 我的花長出來了  應該說已經開花了!


 


開罐器拿走 溫馨多了 對對我就是這麼棒!


 


看我看我 這是我的立體花 立體的喔!加快速度我要做兩張呢?



 


     後學  徐憶靜  學習      2011.05.0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