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建工程師的悲哀
醫師那一行比我們營造這一行好多了......


醫師:我還沒開始幹活就先收掛號費
工程師:我要先做到一定的進度才可以向你請款


醫師:我不保證醫好,你只能拜託我
工程師:我不保證蓋好,你會告死我


醫師:你工地在施工,我沒事就來管
工程師:你在開刀看診,我連問都不能問


醫師:我說藥漲價,你只能乖乖給我錢
工程師:我說建材漲價,你說不關你的事


醫師:我可以不喜歡你的工人說話粗魯
工程師:我不可以挑剔你的護士態度傲慢


醫師:我開刀可以留個疤
工程師:我不可以在你的房間開個洞


醫師:我可以告訴你年紀大了多少會尿失禁
工程師:我不可以說房子舊了難免會漏水


醫師:我當時醫好就沒事兒
工程師:我還得保固你10年


醫師:我開錯藥單,死一個人
工程師:我沒蓋好,死一堆人


醫師:你給我錢,你要看我臉色
工程師:你給我錢,我還是要看你臉色


醫師:我說你癌症,你只能默默承受
工程師:我說你房子壁癌,你氣的想打我...


唉.……..
醫生開賓士600
工程師騎野狼125


誰叫我們當時不好好念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