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身旁,你喜歡他,那他喜歡你嗎?


有一天你親眼看到一隻狗被車子壓過去,你看到了血淋淋的畫面,你卻很想觸摸牠,
但你發現觸摸牠時牠卻沒死,而受了傷,此時你會不會帶他去獸醫院呢


A.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,就帶他去吧!
B. 我都快流眼淚了,趕快把牠抱去獸醫院!
C. 我怕自己忙不過來,叫別人來幫忙好了!
D. 關我屁事阿!我幹麻白費力氣去幫她呢牠又不是我的誰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.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,就帶他去吧!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只有50%
因為他只有把你當朋友看,根本就沒什麼。
他只是做你平常的玩伴而已,他可能是喜歡你啦!但是....是朋友的喜歡。


B. 我都快流眼淚了,趕快把牠抱去獸醫院!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有100%
恭喜!!恭喜!!你喜歡對人了,他可能是個善良人會跟你一樣做同一件事喔!
他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很活潑,在你身旁就會感受出一種很快樂的氣氛。


C. 我怕自己忙不過來,叫別人來幫忙好了!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有90%
恭喜你!!他也蠻喜歡你的喔!
因為你很謙虛.溫柔.功課也不錯,他很喜歡做善事又很有公德心的你。


D. 關我屁事阿!我幹麻白費力氣去幫她呢牠又不是我的誰!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只有20%
因為你平時對他的玩笑已經太過火了,你只是想成為他開心果。
卻被他當成神經病,在加油點,有點愛護動物的精神好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