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較幸運



期中考的數學考卷發下來了,阿展和大鵬兩個好友正在討論這次的成績。


阿展:「大鵬,你考幾分啊?」


大鵬:「唉……我只考 25 分。」


阿展:「你真不幸,這樣回去會被你爸媽責備嗎?」


大鵬:「不知道,那你呢?」


阿展:「我比你幸運,我考 10 分。」


大鵬:「你明明考得比我低,幸運在哪?」


阿展:「因為如果我想變成 70 分,我只需要在『1』的上面加一橫,


如果我想變成一百分,我就只需要在『0』的後面多加一個 0,但你卻不能。」


大鵬: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