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 I've got it.(我懂了。)


72 I can't afford that.(我承擔/買不起。)


73 I did it, I'm so happy now.(我做到了,現在我很滿意。)


74 I don't care.(不關我的事/我不管。)


75 I don't think so.(我不這麼想/我看不會/不行/不用。)


76 I guess so.(我想是吧。)


77 I have no other choice.(我別無選擇。)


78 I will do my best!(我會盡力的!)


79 I mean it.(我是認真的。)


80 I'm so scared.(我怕極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