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笑話]泡過水的手機


有一天小梅到湖邊去遊玩,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。


又是懊惱,又是悔恨,忍不住就在湖邊哭了起來。


說時遲那時快,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,手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 K800i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“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


機 ~嗎?”


小梅看了看說:“這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手機沒有 3G,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。”


老爺爺聽了後,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又拿出一支 Nokia N73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“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”


小梅看了看說:“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沒有 Symbian OS。”


老爺爺聽了後,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拿出一支 Motorola V3,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“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”


小梅看了看說:“對對對,這才是我的手機!”


老爺爺聽了後,直直點頭,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。


於是他揮了揮手,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 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,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中。


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,同時交給小梅,告訴她:“因為你的誠實,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了。”


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,大聲的說:“你白癡啊,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麻,能用嗎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