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容易放棄?


From:Website


一個人,怎會是藉口?


怕孤單?怕無聊?怕做不好?


只管動吧!盡力揮灑你自己,讓視線專注在鏡子裡那雙眼睛


它會肯定告訴你你做得到


想放棄?


還真找不到理由....Justdoit!


 


(這段話是我在雜誌的Nike廣告中看到的,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,


讀起來讓我精神百倍,信心十足!)


 


人可以為悲劇傷感,但把自己活成悲劇卻是不可原諒


(我覺得這句話相當震撼!)


 


一味的憤世嫉俗只會流於情緒性的宣洩,讓能量在事件


的表面進行對抗和消弱


(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哲理...)


 


爸爸帶我去看海豚......


(我覺得這句廣告詞很溫馨唷!)


 


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,雖然有的時候成功是要排隊的....


(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,所以偶爾失敗也不要太在意喔!)


 


不企求痛苦遠離,但盼有力量面對;


不企求橫逆不來,但盼有勇氣克服;


不企求萬事順遂,但盼有智慧引領;


不企求人人為我,但盼能我為人人;


不企求聞達顯赫,但盼能歸真返璞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德青少年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